close

nEO_IMG_IMG_4990  

好巧不巧,才說完日子好趕,訂什麼都要快

就聽到毛毛說,最近有婚紗展

雖然網路很多人說婚紗展推銷很可怕

但是雅文的婚紗照拍得滿美的

而且也是在婚紗展談的好價,而且門市在捷運附近,方便

所以我和毛毛就約來去看熱鬧囉~~

 

展場外的小物也不少

婚禮APP,跟一些婚禮小物都滿有趣的

後來才發現,原來還沒進展場

只是,逛個展還要登錄跟領證件是怎麼回事??

真是麻煩~

 

進展場小繞一圈後,發現幾乎都是以婚紗為主

第一間有小小看一下的,是剛看弟弟同學拍過的凱瑟琳

在門口看到的婚紗本也滿美的

不過這時候還沒有想坐下來的心情,就晃走了~~~XD

 

另一個朋友拍過的法國台北(還法國巴黎??)我沒看到

朋友說交通也滿方便的

看到蔚藍海岸,就先進去問問囉

果然,一坐下來就是洗腦戰的開始啊~~XD

感覺談了滿久,不過我想要有,想知道的,都介紹滿清楚的(而且我不會殺價)

報的價位也還在我設想的預算範圍內,所以,也是當天下訂囉~~

 

一週內,完成二件事

自己都覺得自己好~~~有效率啊,哇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