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好訂、結日期後

第一件事就是來找餐廳了

主要是希望找交通便利的地方

原本預想的場地

第一個先找了離家近的板橋晶宴和新北市府樓上的國際宴會廳

晶宴先回了7/14中午沒有檔期了,只有晚上的

 

國際宴會廳有談了包套內容

但因為訂結分開,桌數小

媽媽又要求了幾桌素桌

離最小的薔薇廳的低消還是有點距離,

而且不到保證桌15桌的部份也不能寄桌

進入廳的入口有點小(另二個廳不會太小),雖然有獨立電梯

新娘休息室沒有廁所,是用布幕隔出走道

以上幾點都讓我很猶豫

nEO_IMG_IMG_4967  nEO_IMG_IMG_4968  

 

中和環球的婚宴餐廳雖然也有考慮(聽說也很容易滿檔)

不過只有接駁車這一點,讓我考慮晚點再詢問.(後來沒問,聽說也不能寄桌)

nEO_IMG_IMG_4971  nEO_IMG_IMG_4973   

再接著,就到弟弟很推蔗的儷宴會館

東光館雖然在台北,但離家還不算太遠(雖然沒板橋近)

離捷運也只有2,3分的路程

接下來看菜色,其實不會比國際宴會廳

我詢問了一樣價位的桌的服務,但沒有要求低消這點就令我大大欣賞呀

沒開到保證桌的部份,也可以讓我們寄一桌,2個月內使用,也是大加分到

我選的是獨立隔間的灑漾廳,禮金桌,入口也比國際宴會廳大多了

最好的是,因為7/14不是超級大吉日(排八字選的日子),所以還可以有折扣,大大大大加分呀!!!

所以,我們就當天下訂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